冬十一

【小白杨/俞白】撞破

^俞白




 

前文(周六回俞家:点我 


 

当猪猪回了白家:


 

—————————————————


 

前一天晚上,白新羽给他妈妈打了个电话说第二天和风城回去,李蔚芝星期天一早就在家里等着他们回来

虽然她心里觉着儿媳是个男的怎么想怎么别扭,但俞风城对他们好的没话说,这不可否认。


 

儿孙自有儿孙福,她尽量不让自己瞎想…


 

俞风城和白新羽回来的时候,白庆民有点事出去处理,李蔚芝招呼着俩人坐下,问了几句在学校怎么样啊,爸妈身体还行吗…就不知道该聊点什么了,说去洗点水果

白新羽和她妈应了声,拽着俞风城去他房间看照片

俞风城看着白新羽从书架上翻出一个精致的相册,以为是白新羽小时候的,结果照片上的主人无一例外是他和白新羽

他一下子想起来,这是在库尔勒军训的时候一个女孩子拍的,他深深看了眼白新羽,喉咙有些痒,揉了揉白新羽头发,“你还留着啊,我以为分开之后你全扔了呢”

照片上他们勾肩搭背,笑容那样灿烂,白新羽一页页翻过去像是在回忆什么,“你以为我不想啊,小爷我拍的这么帅怎么舍得”

俞风城一手搂着白新羽的腰一手拉着他胳膊让人坐到自己腿上,“我看你是舍不得我吧,指不定晚上偷偷看着我抹眼泪呢”

白新羽啪的一声合上相册,“切,谁特么想你了”

俞风城抓起相册扔在一边,扶着白新羽后脑勺亲他,起先只是浅尝辄止,轻轻吮/咬他着的下嘴唇


 

他把下巴搭在白新羽肩上微哑着说,“对不起,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然后就不知足般伸出舌.头与白新羽的纠缠

他沿着白新羽蹭起来的上衣缝隙将手伸进人衣服里,摩挲着怀里人流畅的腰线和紧实的皮肤

白新羽被摸的仰起下巴发出难耐的声音,“唔………嗯……门……门没关”没想到这个动作更方便俞风城加深这个吻,他不厌其烦的品尝着白新羽的味道,又像惩罚白新羽不专心般吮/吸着白新羽的舌.头


 

李蔚芝上楼叫俩人吃东西,看见的就是没关门的房间里,他的儿子坐在他儿媳腿上被亲的动/情的模样……


 

中午吃饭时,李蔚芝给俞风城夹菜都没怎么好意思看他……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