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十一

【小白杨/俞白】生气的猪

^俞白



周.五俞风城放假,晚上白新羽被俞风城折腾了两次累的不行,等人洗漱时,趴在床上刷手机,突然进来一个电话,白新羽颤颤巍巍接起。


电话那头霍洁温柔的声音传来,“小白啊,周.末不忙吧,回来给你做顿爱吃的,上次见你都瘦了”


你看,有文化的人就是有文化的人,这话说的看似在和你商量,但却丝毫没给你留拒绝的余地。


当然,白新羽也不敢拒绝…


听闻连声附和,“嗯嗯,妈,明.天一定回,早就说回去了,只是公司前段时间忙了点,一早就回,您和爸早点休息。”


白新羽心下觉得自己实在是无私无畏又伟大,因为每次他提议回去看爸妈,都被俞风城以要和他过美好的周末而拒绝

到了眼前,还得自己骗人说公司忙给那只猪背锅,我白新羽成长了!


俞风城从浴室里出来看见白新羽握着手机发愣,拍了拍他屁股让他往里挪挪腾个位儿。


白新羽刚被压着欺负狠了现在还没缓过来,又被这么一拍,疼得龇牙咧嘴,张着胳膊就叠在俞风城身上压他


俞风城伸手给他揉腰,“好了好了别闹了,刚谁来电话了。”


白新羽往上移了移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妈叫我们回去吃饭,我就说太久没回去早该看看他俩了你非拦着”


“嗨呀,大周.末的回去干嘛啊,我还想和我老婆醉生梦死呢”


白新羽抬手拍了俞风城一巴掌,“滚吧你,看明.天没人收拾你。”


白新羽第二天起了大早拽着俞风城买了一堆七七八八的补品回了大院儿。


霍洁一早就和家里阿姨出门买菜了

进门的时候俞晨光正坐沙发上看新闻,俞风城喊了声“爸”也没见人应,撇了撇嘴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俞晨光看都没看俞风城一眼继续看新闻


白新羽晚了几步走近的时候,俞晨光把电视声音调小了开始关心儿媳,“新羽啊,最近你那个公司可以吧”


俞风城伸手把白新羽拉到自己身边坐下,“干嘛呀,我叫你你不答应,上来就先问我媳妇儿。”


俞晨光施舍般瞅了眼俞风城,“我问你了吗”


————————


吃饭的时候桌子上的菜全是按白新羽的口味做的,俞风城对此表达了强烈不满,霍洁往白新羽碗里夹着肉,看了俞风城一眼不在乎的说道,“谁说做给你吃了啊?还挺爱自作多情”


俞晨光则隔空指了指俞风城说,“不愿意吃拉倒,给我到墙根儿站军姿去,看着我们吃。”


俞风城不情不愿的在家生了一午饭闷气,吃完马不停蹄拉着老婆回自己家去了


走的时候还气不过的扔狠话,“你们再这样我就不回来了”俞晨光风雨不动安如山坐着泡茶,看都不看他说,“那我就当没你这个儿子,新羽啊,路上注意安全”


回到家俞风城对白新羽说,“不行媳妇儿,明.天去你爸妈家,我今.天收到了伤害,需要补偿”


评论(3)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