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十一

【小白杨/俞白】相性30问(下)

^俞白夫夫   相性30问(16—30)


 

1—15问(点我) 


 

16.二位空闲时间有什么娱乐活动?

白:去射.击馆,看电影,打游戏…

俞:嗯,他喜欢拉着我去射.击馆比赛打赌


 

17.平时谁属于话比较多,更开朗的那个?

白:我俩话都挺多的,我更多一点,他一般开口都是耍流氓🙄

俞:嗯,都爱说


 

18.你们的相处模式什么样的?

白:模式?斗嘴算吗,我俩喜欢互怼🤔

俞:嗯,互相拆台


 

19.有在养宠物么,有没有这个打算?

白:不养!没有!

俞:嗯。我们都没什么时间和精.力养。好吧,其实是我俩平时都吃外卖,人都顾不太上,还是别糟.践小动物了😐


 

20.有要小孩的打算吗?

白:哈?😳还没想过…

俞:暂时没有,过些年会考虑…


 

21.家里的经济大权在谁手里?

白:各花各的,但他把卡给我了

俞:嗯,我自己留一点,剩下都会给新羽


 

22.觉得对方有哪些缺点?

白:缺点?没什么吧…一下想不出来

俞:他有时候不诚实,有时候在床.上明明还想要却害羞不说还得我逼问,这么多年了,还是总放不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肯…唔😶

白:✊你给我闭嘴,我这么给你面子,你瞎在这儿说什么?!那我也要说,他强势!太自我!爱吃醋!还总…俞风城,你别碰我!

俞:好了老婆,我错了,再说了我吃醋是因为在乎你,我们回去再说这个…下一个问题吧


 

23.两个人发生矛盾了怎么办?

白:打一架,反正他也不敢真打我😏

俞:先哄哄他,冷静了再坐下好好谈,我们不打架


 

24.吵过最严重的一次架是什么?怎么和好的?

白:最严重…emm好像是我去外面应酬喝醉了,就一女的扶我出饭店,他来接我看到了,然后他就跟我吵。怎么和好的?就那么和好的呗还能怎么😒

俞:那女的贴他身.上,我说他两句,他耍酒疯非跟我吵。当天晚上在床.上和好的…


 

25.对方喜欢吃醋么?

白:吵架不都是因为他吃醋么🙄🙄

俞:我想让他也偶尔吃一下😔


 

26.会有患得患失的时候么,怎么度过的?

白:正式在一起就没有过了,信任比较重要吧

俞:我不会让他离开我的,我更不可能离开他


 

27.有没有一刻想拉黑对方?

俞:从来没有

白:他晚上在学校住的时候总让我给他发…我那什么照片和视频😳

俞:宿舍要我一人就和你玩视频play了,哪儿还用得着看照片啊,哎,下次做.干脆直接拍个视频吧,我就可以…嘶😶…(被小白掐了大腿肉)

白:快闭嘴吧你😤


 

28.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性感🙉?

白:額…流汗的时候?性感真的可以用来说男的嘛?😢

俞:当然是在我身.下的时候🤔

白:😒


 

29.觉得对方哪个部位最性感🙈?

白:哈?腹肌?喉结?

俞:腿好看,很白很长,脖子也好看,喉结我也喜欢,还有很多地方,我说了他会打我的…


 

30.…咳咳…(怕被打死.jpg)会发生反攻这样的事么🙊🙊🙊?

白:額…🤭

俞:你说呢?这问题谁写的?


 

*问题到这里就结束啦!有没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一句也行。

白:就好好疼我呗😉

俞:嗯,媳妇儿我疼你一辈子。


 

前方记者发来消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俞白我可以嗑一万年!!🌞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