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十一

【小白杨/俞白】落荒而逃

^俞白






老婆:呼叫呼叫呼叫!!!

老婆:艹艹艹艹艹艹!!!

老婆:俞风城俞风城俞风城你干嘛去了???

老婆:😣😣😣😣😣😣😣😣😣😣😣😣

老婆:你快回来!!!


俞🐷:你醒这么早?我跑完步给你买点吃的,想吃什么

老婆:我靠    你赶紧回来

俞🐷:马上买好了,几分钟

老婆:……妈刚来了

俞🐷:??你妈我妈

老婆:你老妈

俞🐷:她来干嘛

老婆:……我刚光着上半身开的门,以为是你回来了

老婆:………………我不活了😫😫😫😫😫😫😫😫

俞🐷:两分钟回去





———————————几分钟前——————————






睡梦中的白新羽隐约听到“咚——咚”的敲门声,本以为是在做梦,可是有节奏的叩击声越发清晰而真实


白新羽翻过身哼唧了几声,想推身边的俞风城去看看,可拿胳膊捞了两圈发现人不在


这是晨跑回来了?

靠!干嘛不带钥匙啊,昨晚跟疯了一样折腾个半死,还要这么早把老子吵醒


白新羽不清醒地眼睛半睁不睁的对着空气臭骂某人昨晚发疯


在把俞风城扔在门外自己忍受聒噪的敲门声和起床开门骂人之间,白新羽经过一番挣扎坐起身


揉了揉眼睛,搓了把脸才勉强拽回沉睡的意识,他半闭着眼随便抓起一条不知道谁的睡裤套上


下床的时候腿软到走路酿跄差点跪下

个死俞风城!!今晚绝对不能让他碰自己,谁碰谁是猪


白新羽扶着腰皱着眉以一种奇怪的走姿朝房门挪动,当白少爷握着门把手正准备破口大骂时,他看到了……他妈……还是俞风城他妈………


这时的白新羽头顶鸡窝头,赤着上身,光着脚,浑身上下就一条裤子,还好有一条裤子…


这好像没什么,但是某个属狗的畜生昨天连啃带咬弄得他身上不是牙印就是吻痕,这里紫一片,那里红一片,怎一副下/流色/情了得


白新羽在看清来人之后顾不上打招呼拿出50米短跑的速度飞奔回卧室……落荒而逃


他利落套了件上衣,回卫生间边草草洗漱边向俞风城求救


实在是躲不下去了,白新羽小心翼翼走出卧室瞄了眼他婆婆,谁成想他妈也正好回头看他


白新羽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笑着说,“……嗯那个,妈,您怎么来了,快坐下,哈哈,我给您拿喝的”


他妈妈像是刚才什么也没发生她什么也没看见一样,温柔的看着他儿媳妇,“是我打扰了,给你俩拿点吃的,这就走了。”


白新羽总觉得这一大早太荒唐,对他妈妈太不礼貌了,赶紧道,“怎么能这就走呢,我给俞风城打电话,他马上就回来您再等一会儿,诶,我手机呢,妈,您先坐,我打个电话,您坐您坐。”


看到俞风城发的“——两分钟回去”的消息,尴尬忐忑的白新羽躲在卧室也不敢跨出房门面对他妈妈


俞风城到家的时候看到他妈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量这个家,他叫了声“妈,你怎么来了啊”


端庄大方的女人看到自己儿子进门后也没有太多表情变化,瞥了他一眼只是说“你回来了我就走了,一会儿有事来的有点早,东西你放冰箱,我就来看你们一眼。”


“你可得了吧,把我老婆吓得我都不敢出来了。”


“去你的,别欺负小白,好好的,我走了。”


“你说哪种欺负?”


“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流氓儿子?走了!”


“注意安全哈,我看看我老婆去。”


俞风城回到卧室看到白新羽躲在卫生间面露难色,堪比苦瓜,他笑着走近。


白新羽感到有人进来便抬起了头,一下子跳到俞风城身前,“卧槽,俞风城你个傻逼,让你啃让你咬,妈都看到了,丢人死了,卧槽我没脸见人了……诶?妈人呢”


“儿媳妇躲房里也不露面也不招待,早给气回去了”


“诶呀我不好意思嘛…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


“好啦,没事儿,让我检查检查她都看到什么了”


“卧槽,俞风城你特么别碰我,你属狗的!唔……”




评论(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