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十一

【小白杨/俞白】岁月静好

^俞白




-岁月静好-







——————————————


其实白新羽是个睡觉很不老实的人


具体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可以不老实到从竖着变横着,从床头到床尾,把被子当床单,把枕头当抱枕


…呃,还有,从床上到床下


某次白新羽和他简哥回了趟秦皇岛,那时白新羽大概五六岁,还是个眨着大眼睛,张口闭口叫妹妹叫哥哥的糯米团子,晚上非得赖着简隋英,说什么也不肯一个人睡。


简隋英被他闹得烦了,抱着奶团子回了自己房间,睡前给他包的严严实实,生怕乡下夜里冷,再把小孩儿弄感冒了。


他倒好,半夜就踹开了被子,第二天直接把被子裹成团搂在怀里乖乖躺在地板上睡得正香。


和地板亲密接触半晚上的小白同志第二天不负众望,光荣感冒。


都说由奢入俭难,在部/队那方寸板床上可是苦了白少爷,又硬又窄,布料质地还不好…好在也挺下来了,白新羽在心里无数次佩服自己,我白新羽真特么了不起!


…呃,那什么,由奢入俭难,但由简入奢容易啊!


毕竟白新羽有了某人


俞风城体谅白新羽的繁忙,知道他在做自己想做的事业,他自己放假时间也不如普通大学生一样长,彼此都心照不宣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从学校回到家俞风城很少折腾白新羽太厉害,尽量克制,用尽温柔。


两人睡前的温存总是让白新羽放下平日琐碎,真正放松下来好好休息。


有时候第二天他醒的比俞风城早了就会发现,自己老老实实躺在俞风城怀里,呼吸间都是爱人熟悉又令人安心的气息,腰上往往横着他修长结实的手臂,温暖而有力。


白新羽实在不愿辜负这样的景象,乖乖搂紧老公感受着他给的独属的踏实,这样的早晨美好的一塌糊涂


有俞风城在的第二天,白新羽不会身上没有被子,不会被冻感冒,不会翻来覆去,更不会滚到床下…






评论

热度(63)